省总工会副主席阮怀楼到我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6 08:05 作者:徐鹏飞 来源:金寨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一行到我县开展“工会送温暖,情暖职工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慰问活动。六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实,县委副书记王思春陪同。

阮怀楼深入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克服中美贸易摩擦、疫情、汛情造成的困难,迅速恢复生产,保证200多名职工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送上慰问金5万元,鼓励广大职工以企业为家,努力工作。

阮怀楼一行在省级劳模伉俪陆端贵、王忠瑜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在陆端贵夫妇家中,阮怀楼与两位劳模亲切交谈,听取了两位老人讲述自己的劳模事迹,并献上鲜花和慰问品。在困难职工杨东海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

阮怀楼一行到铁冲乡参观调研了“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中劳模援建的滁菊基地,召开滁菊产业调研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和劳模龚建国对于铁冲滁菊产业的工作汇报,并对滁菊产业的生产、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阮怀楼一行乘船来到麻埠镇海岛卫生站,慰问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余家军,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鼓励余家军保持本色,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