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县春运暨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26 08:45 作者:许远胜 来源:交通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5日下午, 2021年度全县春运暨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曾凡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春运暨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局、县应急局、县卫健委、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发言。

曾凡豪对2021年的春运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我县与中高风险地区往来疫情防控;二要进一步强化客运场站、码头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疫情防控;三要从严抓好安全监管;四要切实抓好运力保障;五要积极抓好道路保畅;六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七要做好春运宣传引导;八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九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十要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十一要进一步做好跟踪督导,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双胜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