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县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班

发表时间:2021-03-03 08:03 作者:孔祥锐 来源:中共金寨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3月1日上午,全县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锦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好“五关” 筑牢成长基石》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继彩主持。

赵锦文在讲话中结合当前干部培训的新形势,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明确努力方向,奠定成长基石。一定要拧紧“思想关”、筑牢“信仰关”、压实“能力关”、恪守“担当关”、严把“廉洁关”。三是弘扬优良学风,务求培训实效。并对学习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培训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从2月28日至3月11日,历时12天,来自全县共八十余位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