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厚祥指导全军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08:03 作者:王婵 来源:全军乡政府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28日,全军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到会指导。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董厚祥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四个清单”,实行盘点销号,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逐项研究,逐条定措施,逐件抓整改,确保整改不搞选择、不流形式、不打折扣。二是抓统筹。坚持一手抓整改,一手抓谋划。统筹要放眼全年、立足当前,要扬长避短、突出优势,要研究政策、争取支持。三是抓产业。全军乡产业优势明显,茶业、葛根、羊肚菌、竹笋加工等种类繁多,要在产业提质、扩面、增效、带动上深下功夫,要在企业规范化、精细化、品牌化要素上狠下功夫。四是抓落实。坚持工作督查通报制度,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同时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五是抓队伍。要以党史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为契机,配齐配强配优干部队伍,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对乡村干部既要“严管”也要“厚爱”,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