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广祥赴天堂寨镇前畈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2 08:06 作者:杜进 来源:天堂寨镇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7日至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深入天堂寨镇前畈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韶光,县政协主席,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汪承平陪同。

谢广祥先后前往天堂寨同心大道(二期)、天堂寨同心小学、前畈村委会、天堂寨中心幼儿园、天堂寨镇中心卫生院、前畈村乡村驿站以及前畈村卫生室调研,并主持召开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上,天堂寨镇就近期“同心示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提质升级工作进行交流汇报。产业、教育、医卫、文化帮扶指导组及“致普工程”专家服务组就下一步帮扶计划进行交流、探讨。汪承平对致公党安徽省委及各帮扶单位多年来对老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做好“同心示范工程”工作的协调服务作表态发言。

谢广祥指出,在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前畈村圆满高质量地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天堂寨镇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地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高。他强调,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按照“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思路、找准着力点,切实提高“同心示范工程”帮扶成效。一是工作机制再完善再加强,确保工作落实效果最大化;二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真正造福老区人民;三要正确认识“同心示范工程”,真正实现将前畈打造成“生态天堂、安居乐业、兴业热土、发展高地”的帮扶目标;四要继续做实“七大”文章,确保生态文明、土地林地、产业经济、电商增效、旅游发展、文化扶志、教卫保障提质升级各项任务落地生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