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涧调研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1-04-14 07:50 作者:宋承国 来源:金寨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调研专项债券项目进展情况。

张涧一行先后深入经济开发区、职业学校等专项债券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涧强调,专项债券项目是一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大项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一是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要在项目推进中承担起各自工作职责,特别是“一把手”要强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抓好债券项目建设。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要真抓实干,集思广益,明确分工,倒排工期,建立项目台账,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建设不低于序时进度。三是进一步加快资金拨付。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各部门要及时做好资金报账工作,按进度将资金直接拨付到施工企业账户,不得挪用,不得以拨代支。四是进一步统筹整合资金。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不定期开展资金统筹整合,抓好日常管理,做到科学调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