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

发表时间:2021-04-14 07:59 作者:陈晓川 来源:金寨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刘德新作宣讲报告;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各村(社区)干部近3000余人参加。

刘德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四个方面入手,系统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全县干部作了一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党史辅导报告,赢得了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悟”、扎实有效“办”、全力以赴“干”,引领老区广大党员干部汲取红色营养、厚植红色基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上新的高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