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赴金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4 08:32 来源:安徽省发改委网站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在金寨县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发改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上午,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步行至革命烈士纪念塔正前方肃立,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共同追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

 

    下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主持召开了委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交流。会议强调,省发改委上下要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重要启示。要全面汲取百年党史的精神伟力,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发改新篇章。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