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希望小学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1-04-15 07:54 作者:袁敏 来源: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3日,金寨县希望小学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赵弘和副县长、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副院长张达共同为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

张达在致词中表示,税收普法教育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金寨县希望小学税收普法基地的建立,是税法普及教育与青少年素质教育有效结合的创新性实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全县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凝聚合力,携手打造具有金寨特色的税收普法教育品牌。

赵弘强调,普法宣传教育是依法治国的基础,面向青少年开展普法宣传法治教育又是基础中的基础。一要聚焦特色,把基地建成涵养青少年税收意识的重要阵地;二要多措并举,把基地建成增强青少年税法素养的试验平台;三要集成融合,把基地打造成激发青少年学法热情的特色品牌。

揭牌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参观了校园内的法治文化长廊。税务部门还组织学生通过长廊内通俗活泼的海报,了解了“税是什么”“税收历史”“税收家族”“税收力量”等内容,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