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率队赴金寨学习考察

发表时间:2021-04-15 08:36 来源:岳西网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岳西网讯(通讯员 聂泳)4月12日,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率队到金寨县学习考察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资源管理工作,金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炎陪同考察。

李伟伟一行先后前往金寨云计算中心、金寨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金寨县数据资源政务服务管理局,实地学习考察金寨县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李炎对岳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智慧金寨建设有关情况,分享了数据资源管理的有关经验及特色做法。

李伟伟指出,金寨县在数据中心建设和数据资源管理方面积累了很多优秀经验值得好好学习,云计算中心的运营为各单位的信息化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启迪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县财政局、县数据资源局、皖岳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