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办来我县调研卫生应急信息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1-04-16 07:55 作者:王应松 来源:县卫健委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4日,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办监测预警处处长任恒钦一行到我县调研卫生应急信息化建设。省卫健委副主任杜昌智、市卫健委主任吴广进、副县长蔡黎丽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县云计算中心、县卫健委,详细了解我县卫生应急信息化利用现状以及卫生应急视频联通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县行政审批局、县应急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会,分别就当前卫生应急信息化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工作需求,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任恒钦指出,金寨在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具有了一定的卫生应急信息建设的基础与平台,下一步要积极对接沟通,争取尽早实现国家、省、市、县的视频互联互通,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医疗卫生信息平台与数据,以点带面,逐步建立疾病监测预警平台,有效推进工作,为其他地区卫生应急信息化建设提供经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