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4-16 08:58 作者:张英国 来源: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省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组全体成员、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四送一服”办负责同志就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第二工作指导组组长高玲作了指导讲话。县委常委、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董益乐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董益乐强调,省政府决定,从4月12日至5月12日,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省上下开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意义十分重大,是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一要提高认识,思想是行为的先导,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已的”事观念,实实在在为企业做好服务。二要抓好落实,企业和重点项目走访要全覆盖,10个专项行动要取得实效,产业谋划要精准,问题收集梳理交办承办要及时。三要确保实效,要严格责任分工,抓好统筹协调,按时上报相关资料,要加大宣传,总结经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