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到金寨县开展“开展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文化”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16 09:05 来源:安徽政协网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省政协无党派界委员,围绕“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主题赴金寨县开展调研。

 

    委员们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前,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随后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调研组先后参观了红25军军政旧址、红11军32师成立旧址和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前线指挥部,并实地考察了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和斑竹园红色小镇建设情况。

 

    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更加深刻感受到老区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武装、锤炼了党性修养。要始终牢记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大别山革命老区精神,把革命历史铭记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强党性、讲原则,努力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共同奋斗,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张正耀,副主任徐飞、高宗宏、陶诚及部分无党派界委员参加调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