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09:16 作者:傅徵 来源:金寨县卫健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提升群众参与热情。4月15日上午,县爱卫办联合梅山镇及县文明办、卫健委、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和疾控中心等单位在新城区明发广场联合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守宪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紧扣“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牌,向群众展示如何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及“除四害”防护措施等。活动期间,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志愿者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常识、“除四害”器械使用方法,引导群众更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各类宣传手册、折页、读本共计2000余份,免费向群众发放粘鼠板1000张、灭蟑螂颗粒1500袋、蟑螂屋1200个,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