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签约及开工仪式在金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9-12 15:39 作者:杜越 来源:金寨县投资创业中心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11日,赛拉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签约及开工仪式在金寨经济开发区成功举行。县委书记汪冬,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涧,赛拉弗董事长周泽,赛拉弗副董事长朱武忠,赛拉弗总裁李纲,县领导董益乐、程富宽、陈奎松等出席活动。

自2011年成立以来,赛拉弗一直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创新和销售,在研发创新和智能生产等方面遥遥领先。赛拉弗连续7年被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列为全球一级组件供应商,先后四次被PV Evolution Labs评为顶级供应商,同时也是新华社及国家广告研究院联合评定的“2020年度中国金信品牌”。如今赛拉弗拥有5.5GW的全球产能,11GW的光伏产品已经成功在40多个国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项目是赛拉弗分布式制造的重要一环。项目规划用地560亩,总投资约55亿元,全部达产后年产值约120亿元,税收约1.5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1.2GW产能已于6月份正式投产;二期4GW项目于9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二季度开始试运行;三期项目于2022年9月动工。

仪式上,汪冬致辞。他指出,县域“碳达峰、碳中和”在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的进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希望通过加强与赛拉弗的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生产管理优势,促进金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描绘美丽金寨的绿色画卷。

李纲在致辞中感谢金寨县相关部门、各级主管单位以及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达效,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金寨县地方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现场,汪冬宣布项目开工建设。至此,金寨赛拉弗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签约及开工庆典圆满完成。

随后,县领导参观了组件生产车间,听取了赛拉弗金寨工厂建设和后期运营计划,详细了解了金寨赛拉弗在智能设备广泛应用、车间设备互联互通、物料配送自动化、产品信息可追溯、车间环境智能监控等方面的全方位建设情况。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