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鸿路金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在经济开发区开工

发表时间:2021-09-12 11:48 作者:曹震 来源:金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10日上午,安徽鸿路金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在经济开发区开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县委书记汪冬,安徽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鸿路集团总经理王军民及县领导张涧、董益乐、程富宽、熊杰、陈奎松等出席开工仪式。

 

 

 

 

 

商晓波介绍项目情况,安徽鸿路金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位于笔架山路以北、梅山湖路以西,占地约840亩,总投资18亿元,主要生产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

 

汪冬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鸿路集团以厚重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老区的建设发展。自2017年起,先后在我县投资23.2亿元,为老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天,鸿路集团又投资18亿元,建设绿色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鸿路集团全国基地配套水平,进一步优化我县工业结构、筑牢工业脊梁、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鸿路集团继续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力争早日竣工、早日投产,为老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经济开发区和县直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用心用力做好跟踪服务,尽心尽力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尽快投产。

 

随后,束学龙宣布安徽鸿路金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焊丝及出口钢结构产品项目正式开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