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地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01 08:33 作者:刘超 来源:金寨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29日,《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我县广大城乡居民、干部职工、学校学生等各界群体纷纷在家里、在广场、在单位认真收看,掀起了一股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大气庄重,充分体现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

观看颁奖仪式后,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人物以美德善行谱写了人间大爱,彰显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我们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要从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美德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道德践行者、精神引领者、时代奋斗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