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金寨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2 08:11 作者:申琦 来源:团县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30日,共青团金寨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汪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张柱到会指导。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朱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团县委负责同志代表共青团金寨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金寨共青团十四届委员会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重点,部署了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张柱对金寨共青团近五年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时期团员青年要坚持学习,走好必由之路;要真抓实干,筑牢成事之基;要严格自律,守住立身之本。

汪冬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金寨共青团过去五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全县各级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了许多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金寨特色的活动,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维护青年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今后,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要立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在红色接力上见行动;要立足青少年成长成才需求,在希望接力上见行动;要立足青少年实践锻炼需求,在成长接力上见行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大力支持青年,不断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的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金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金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随后召开的共青团金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金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书记、书记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