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2 08:11 作者:杜方龙 来源:县机关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30日,全市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推进会在金寨干部学院召开。市机关事务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宏,各县区机关事务中心、部分乡镇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机关事务中心和铁冲乡先后介绍了我县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铁冲乡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试点的经验做法,其他县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的客观要求,是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巩固拓展公车改革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进六安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基层公务出行保障工作,有利于提高全市公务出行保障的品质和效能,有利于防范“微腐败”风险,有利于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公务出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多元化开展试点工作;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规范管理。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铁冲乡现场观摩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试点工作的运转模式以及在组织保障、设施建设、调度管理、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