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技厅系统学习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发表时间:2021-12-03 08:04 作者:黄常军 张武伟 来源:金寨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2日,安徽省科技厅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务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班。安徽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副县长蔡黎丽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蔡黎丽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县在革命年代、建设时期的巨大牺牲奉献和新时期“红绿蓝”三色发展新蓝图,对科技厅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县举办表示欢迎与祝贺。

李国阳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这次在革命老区金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勤学善思,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学以致用,为我所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提升党建业务能力。通过学习,真正让党建引领科技厅业务发展,业务发展更好促进党建提升。

本次培训既有省内外资深专家的理论营养补给,又有现场实地体验感悟,将助推安徽科技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