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公益协会为金寨学子捐赠额温枪

发表时间:2020-03-07 08:48 作者:许向东 来源:春雨公益协会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助力金寨县教育局筹备开学需要的防疫物资,特别是进行体温检测的紧缺物资额温枪,春雨公益协会早在2月20日就积极动员起来,委托在上海创业的协会志愿者朱昌伟联系厂家采购额温枪,并在腾讯公益上线“为金寨孩子买额温枪”的筹款项目。

3月6日,协会6名志愿者奔赴县教育局,送去了众多爱心人士凝心聚力捐助购买的70把额温枪,总共价值30000元,并且定向捐赠到南溪中心小学、汤家汇实验学校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詹政委,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纪工委书记储勇,县教育局副局长余微、余梅,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汪家广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下午,志愿者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南溪中心小学、白塔畈实验学校,把额温枪送到学校负责人手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