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金粮红心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郎文龙向桃岭乡捐赠猕猴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0-03-07 10:50 作者:刘霞 来源: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一个多月紧张的抗疫战斗让每位乡村医务人员、乡村干部身心倍感疲惫,疫情防控牵动每个人心,大家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造了疫情防控安全线。一线工作人员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他们的行动感动着社会,不断涌现出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一线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及乡村干部。

3月6日上午,金寨县金粮红心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郎文龙带着150箱价值1.5万元的红心猕猴桃来到桃岭乡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该乡乡长徐超、乡医院院长吴昊接受了捐赠。郎文龙1979出生于金寨县桃岭乡高湾村,大专毕业,201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在广东生产经营小家电,2009年选择回乡创业,先后收购了猕猴桃酒厂,引进新技术。有近万亩猕猴桃基地,主要以黄肉品种皖金、金圆为主推品种,成为金寨长寿之乡地理代表产品之一,拥有很好的销售市场。

郎文龙说:“疫情发生后,看到医务工作者、乡村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十分感人。我作为一名党员也想为疫情防控出把力。”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有很多像朗文龙这样的党员群众,他们纷纷倾力奉献爱心,鼓舞着一线工作人员战胜疫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