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步道景醉人

发表时间:2020-03-27 16:08 作者:朱灿 来源:金寨县委办老干支部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春满步道景醉人 金寨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石阶路面,道路宽畅,绿荫复盖, 空气新鲜,沿途还建有观景台、休息亭,延绵百余华里。如多彩 锻带,似雨后长虹,起伏交错盘旋于县城周围的山峦、景区之间。 

这是一条既适合平民大众徒步登山,山地纵走、健身休闲之道; 又具有高山区特色的自然景观,还有独特的湖光山色美景,四季如画,是极佳的旅游观光胜地。尤以春暖花开之时,景色最佳, 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春唤大地着新装,结伴步道览风光。 石阶整洁节节上,杜鹃绽放阵阵香。 青松翠竹迎客笑,蜂蝶雀鸟为宾翔, 涧边留步照明镜,登峰若游云海洋。 山高壁峭参天树,崖悬石怪飞瀑泉。 野花似锦铺绿地,芳草如茵映蓝天。 遥望平湖山水秀,帆船乘浪画中航。 绿水千顷映红日,霞辉万道泛金光。 坦途曲径拱桥过,竹海松涛柳成行。 万树苍岚连玉宇,一湖碧波接楚天。 栽秧采茶欢歌赛,幸福山乡美康庄。 百里步道百处景,养心胜地长寿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