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金刚台妇女排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金寨长寿之乡品牌协会走进金刚台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20-09-23 09:17 作者:刘志敏 来源:汤家汇镇金刚台村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2日下午,金寨长寿之乡品牌协会李先辉会长一行8人到金刚台扶贫慰问。李先辉一行慰问了革命烈士后代、现龄96岁的老党员陈明点,询问了解了陈明点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李先辉一行还走访慰问贫困户程东源、徐红霞、余弟禄,了解他们生活、产业情况,鼓舞他们发展产业,并送上慰问品。

金寨长寿之乡品牌协会一行、金刚台村党员代表还在金刚台旅游驿站上了一堂现场党课,聆听“金刚台上英雄八姐妹”的故事。在三年游击战争的艰苦岁月里,妇女排在金刚台上机智勇敢地同敌人周旋了近3年,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难以忍受的困难,有力地配合了商南县委和游击队坚守根据地的斗争。

李先辉一行表示,金刚台在战争年代做出突出贡献,在脱贫攻坚中取得可喜成绩,建议村两委继续在发展产业、巩固就业上做文章,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为金刚台发展提供帮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