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寨景区一网红打卡点——大别山“天空之镜”

发表时间:2020-09-23 09:43 作者:何娟 王梦瑶 来源:金寨文旅体育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天空之镜,梦幻美妙,在古称多云山的安徽省天堂寨景区有一处新晋网红打卡点“天空之镜”。

“天空之镜”无疑给天堂寨嵌入了一面人间的镜子,将蓝天白云、远山云海日出、璀璨星空等美景映照,在空间和时间的交织中展开一卷独特的画卷。

大别山天堂寨“天空之镜”位于天堂寨鄂皖交界处地,由广东中民集团投资兴建,整体由几十块硕大的镜面拼接而成,长12m,宽7m,高2.2m。“天空之镜”建设以景观美学、生态保护为宗旨,依托高山,在不破坏生态的基础上打造与山体相融相生的特色景点。前期,经过多方认证、数次修改后才确定建设方案;在施工过程中,也始终坚持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施工完成后,多次安全检测,全力确保游客的安全。该项目的建成,大大提高了来天堂寨景区游客的体验度和参与度,进一步丰富了天堂寨景区山上的旅游业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