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台村做好“两节”期间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2020-09-30 09:59 作者:刘志敏 黄金凤 来源:汤家汇镇人民政府金刚台村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金刚台村多项举措,做好两节期间脱贫攻坚和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围绕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和巩固提升工作,开展四类重点人员走访。再次入户核实“两不愁三保障和一安全”;对四类重点户开展走访,并向21名特困供养户送去米、油等中秋慰问品。

三是激励群众发展养殖业。扶贫工作队协调爱心企业捐赠5吨糠、购买5吨平价稻,免费向正在养猪的群众发放糠,方便群众就近购买,鼓励群众发展养殖业。

四是做好两节值班工作。安排人员两节期间在旅游驿站开展值班工作,做好创福公司旅游超市经营,服务到村游客,并做好疫情防控,利用两节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开展医保催收,做好秸秆禁烧巡逻检查。

五是做好两节期间作风能效建设。做好自身廉洁自律建设,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六是开展节前消费扶贫。工作队帮助销售土鸡286只,销售金额2.69万元,帮助解决群众滞销农产品。

七是做好老茶园改造工作。抓紧有利时节,安排人员专门负责组织群众对老茶园进行台刈改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