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协会开展“守护金寨步道 洁净城市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4 08:15 作者:许向东 来源:春雨公益协会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同在一片蓝天下,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同呼吸,我们共命运。为了让我们的金寨变得更加洁净,目之所及,皆是绿色,春雨公益协会倡议开展了“守护金寨步道 洁净城市公园”志愿服务项目。“这次活动真有意义。既瞻仰了红军广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又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做一名小小的环保志愿者。”金江实验学校五年级的张志豪同学兴奋地说道。

10月2日,正值国庆长假第二天,红军广场游人如织,春雨公益协会9名志愿者放弃了中秋佳节举家团圆的好时光,带着垃圾夹、口袋等工具来到这里捡拾垃圾,和金寨人民一道为远方来的客人们创造一个美丽、整洁的自然环境。

春雨公益协会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这项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定期到红军广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桂花公园和二龙岗公园等地,捡拾那里的饮料瓶、塑料袋、食品包装、果皮纸屑和烟头等垃圾。让我们携起手来,做一名环保志愿者,爱护地球母亲,维护生态金寨,为建设绿色金寨、文明金寨做出一份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