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人在囧途 民警及时来帮助

发表时间:2020-10-09 09:43 作者:张晓玲 来源:江店派出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当国庆遇上中秋,长长的八天假,世界那么大,是不是都想去看看呢?那假如遇上人在囧途,该如何是好?没关系,有事找警察,您记住就对了。

金秋十月,金寨大面积迎来了降雨天气,气温也随之降低。这说冷就冷的天气,也是给大多游客带来了不小的考验。10月3日22时许,一名衣着凉爽的外地旅客来到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请求警察蜀黍帮助。民警看到小伙后,立马给小伙送上一杯热水暖身,让小伙慢慢说说情况。小伙挠着头对着民警说,他姓张,是江苏人,当天和朋友约好到金寨旅游的,但买票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坐的是最晚的一班车来的。一切准备就绪,所有的信息都存在了手机上,但始料未及的事情发生了,他的手机在下动车站时屏幕摔碎了,无法正常使用。隔着屏幕他有些傻眼了,不知道宾馆地址、不记得朋友手机号码,又因为平时惯于用线上支付,这让没带现金的张某确实遇上了难题,没有现金,没法扫码,没有认识的人,踌躇的他站在路边实在不知所措。夜深天凉,张某试着和一名司机进行了沟通,好心的司机得知张某的境遇后,便答应将张某带到辖区派出所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急中生智,快速将自己的手机卡取出再放入张某的手机卡,这才让张某得以联系上朋友,最后其朋友来到派出所将张某接回宾馆。张某临走时对民警说:“都说有事找警察,原来这句话真得不是说说而已,这回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感谢你们让我的囧途得以终结”。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