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主席魏向阳到我县验收社区儿童之家服务项目

发表时间:2020-10-26 15:22 作者:熊建军 来源:县妇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3日,市妇联主席魏向阳深入梅山镇江店社区,对今年新建的社区儿童之家服务项目进行验收,并对县妇女创业就业指导中心进行调研,县妇联主席杨能琼陪同。

在江店社区,魏向阳一行认真察看了社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对江店社区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要求社区妇女之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社区儿童之家,魏向阳边看边询问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她要求社区在利用项目资金建好儿童之家阵地前提下,更要注重在开展关爱活动方面下功夫,组建关爱队伍,谋划开展相对稳定的关爱活动,充分发挥阵地在关爱留守儿童作用。

2020年,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省妇儿工委实施了安徽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公共服务项目。我县在梅山镇江店社区实施儿童之家公共服务项目,项目建成并通过验收后省妇儿工委将给予3.8万元项目资金补助。这是今年继儿童工作阵地建设、儿童快乐家园建设项目后,在我县实施的又一项惠民项目。

随后,魏向阳一行来到县妇女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对县家政服务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她一边详细了解中心妇女培训、就业等情况,一边查看资料。她希望中心能够在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客户服务、规范企业管理上再发力,推动更多妇女就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