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社会拥军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10:46 作者:杨清志 来源:金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昔日参军报国铸钢铁长城,今朝回乡创业展老兵风采。1月19日,“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9名退役军人,在金寨县走访慰问10名在乡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和参战退役军人代表,表达退役军人对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主动回馈,同时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是由金寨籍退役军人陈杰、王汉青、万军、余野平等一批退役军人牵头,汇聚六安市各县区自主创业有成的退役士兵,自愿组成的爱心团队,其宗旨是退伍不退志投身创业创新、退役不褪色展示老兵风采,每年定期组织开展慰问战斗功臣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爱心团每位成员都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中有所作为,其中,王汉青、余野平等代表金寨在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六安老兵创业先锋爱心团”每到一处,都积极开展拥军慰问互动,向被看望老兵行军礼、唱军歌,畅谈军营感想,讲述退役故事,向老兵送上具有军人特色的慰问礼品,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爱心团负责人陈杰表示:“我们要通过创业创新竖起军旗,要通过关爱帮扶唱响军歌。”

 

 

 

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刘杰、金寨县退役军人局局长张乔及相关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并与慰问团商定将此类活动作为基层社会拥军品牌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