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嘉悦新能源:推行卓越绩效管理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01-25 10:19 来源:金寨嘉悦新能源公司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1月21日,金寨嘉悦新能源公司隆重召开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启动大会。品质管理部总监邱应良作题为《以创“省政府质量奖”为动力,深入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全面提升企业运营的质量与效率》的专题培训辅导,嘉悦新能源副总裁翁建军、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春杰等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制造、工艺、技术、人事、财务以及产供销等各个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

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组织综合绩效管理模式,也是我国各级政府质量奖的唯一评审依据。以战略导向、顾客驱动、社会责任、以人为本、合作共赢、重视过程与关注结果、学习改进与创新以及系统管理为基本理念,提升过程运行效率,坚持以卓越的过程追求卓越的结果,通过不断地PDCA循环,推动企业经营业绩持续提升。会议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深入了解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内涵要求,全部通过了笔试考核。

下一步,公司将以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抓手,在抓部署、抓检查、抓细节、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全面营造加强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公司各环节质量管理水平,为逐级申报创评六安市、安徽省政府质量奖乃至国家质量奖奠定坚实基础,为金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