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埠镇:寒冬送关爱 资助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1-26 10:57 作者:杨耀 来源:麻埠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凶猛的疫情,击不垮人间的真情,凛冽的寒风,吹不散人间的真爱。大爱无疆,人间有情。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形下,碧桂园集团爱心人士慷慨解囊,伸出了援助之手,对麻埠镇贫困学子献上爱心,帮助他们度过这个严寒的冬天,让这些孩子在这隆冬季节感受到春天的温暖。

碧桂园集团累计资助麻埠镇5个村9名学子17000元,其中义务教育学生5名5000元,本科级以上学生4名12000元。

受到资助后,学生们通过写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谢意,感谢碧桂园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的成长扫除部分障碍。其中,家住麻埠镇齐山村的大学生黄晓琪在感谢信中这样写到:“我已经21岁了,即将养成独立的性格和人格,供我学习的压力主要加诸在了家庭上,这笔钱,我将用于补贴家用,缓解家庭生活压力。同时我永远的不会忘记国家和你们给予我的所有帮助,我会砥砺前行,发光发热,用我的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你们”,生活的困苦没有打到这个坚强的女孩,她用感恩的心态来面对这个社会,体谅家庭的艰辛,感恩父母的付出,感恩爱心人士帮助。全山村王月月小朋友在感信中写到“在爸爸为我的生活和学习发愁时,我幸运地遇到了您!杨叔叔您说我是不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孩子,我感觉是哦。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要长大要长本事养活爸爸,也要向您一样帮助别的小朋友。杨叔叔这是我和您的约定哦”。俏皮的言语表明了孩子的天真烂漫,是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让她保留了这份天真。同时,稚嫩的言语中表达了对碧桂园集团杨叔叔等爱心人士的谢意和敬意,并表明要好好学习,以后向杨叔叔他们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因为有了碧桂园集团爱心人士的爱心奉献,为贫困学子撑起了一片蓝天,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春风细雨入心,暖人心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