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只为平安旅 真情服务乘车人

发表时间:2021-02-10 10:33 来源: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021年2月7日下午,竹根河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村民赠送吴家店公交站“辛勤只为平安旅,真情服务乘车人”锦旗1面,表达他们对通达公交公司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践行公交惠民便民政策的谢意!

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城乡客运一体化的运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近年来共收到锦旗31面,表扬信10多封;2019年被六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评为道路运输行业“诚信企业”,荣获金寨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先进单位”。 行百里,半九十。取得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今后我们将不断提高城乡道路客运通达深度和覆盖水平,秉承 “为民、惠民、便民、利民” 的服务宗旨,努力把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建设成为社会认可、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