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赠送锦旗,感谢为民好法官

发表时间:2021-02-18 16:04 作者:沈杰 来源:金寨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我的事情拖了好几年,本以为在法院也会等待很长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回了工程款,真的非常感谢法院为我拿到了过年钱。”前段时间,当事人卞某来到金寨县人民法院青山法庭向法官赠送了一面“真情解民忧 铁肩担正义”的锦旗。

几年前,卞某与韩某一起做工程,虽然工程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结算,但是韩某一直拖欠卞某工程款,卞某多次催要未果,遂诉至法庭。庭审过程中,法官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不偏不倚居中调解,引导双方当事人换位思考,相互体谅、自愿协商,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韩某向卞某支付了工程款11万余元。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金寨县人民法院法官办案的认可与鼓励,该院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 司法为民”的诺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保护。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