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投资需谨慎 莫把“陷阱”当“馅饼”

发表时间:2021-03-29 16:26 作者:李学友 廖祥辉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在金寨县梅山镇江店新城区悬剑山路东方龙城幼儿园巷道口的浪莎生活体验馆里,有人对外宣传利用网络平台投资理财,为了防止人民群众不明真相上当受骗,县公安局联合工商部门对该店进行了例行检查,并开展初步调查。

经查,2018年5月份,陈某某(女,金寨县双河镇人)在苏州通过互联网接触了罗马利亚的“Super World理财平台”,并在该平台投资理财获利。2019年5月份,陈某某从苏州回到金寨,并在金寨发展了冯某(女,金寨县梅山镇人)成为其在该平台的下线会员,后冯某通过拉人头的方式向其亲友宣传该理财平台,发展了胡某某、刘某某、张某某、冯某等九人成为其下线会员,并在该投资平台共投资182000元,陈某某从中获利2万余元,冯某从中获利7千余元,现已劝其撤资。

由于该投资平台服务器后台在国外,很难被监管,一旦发生平台暴雷,将会给血本无归。在此,金寨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提醒广大居民不贪利、不侥幸、不盲从,理性投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传销等,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