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六届蕙兰展暨玉博园首届兰花书画博览会在金寨县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04 11:48 作者:邱双陆 来源:金寨县文联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2日上午,由省花卉协会主办,大别山玉博园、金寨县盆景兰花根艺玉石奇石协会承办的“红色金寨•长寿之乡”安徽省第六届蕙兰展暨金寨县玉博园首届兰花书画博览会在玉博园隆重开幕。

博览会展出兰花共600盆,品种丰富,品相优良,当天兰花交易活跃。经过专家组评审,评出特金奖1名、金奖9名、银奖30名、铜奖50名。来自霍山苏永年一盆“如意”兰获唯一特金奖。博览会吸引了我省以及湖北、河南的众多兰花爱好者和收藏者前来观赏。

当天,在金帝大酒店内还举行了书画拍卖会。59位金寨书画家100幅作品参与了拍卖活动。拍卖现场竞价热烈,高潮迭起。38幅书画作品全部成功拍出,拍卖总额36000元。县盆景兰花根艺玉石奇石协会名誉会长张文高大字行书《博览会》以3200元拍出最高价,县书协秘书长张晓曦篆书《临峄山碑》以2800元位居第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