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运”我在岗!金寨城乡公交全力做好运输保障

发表时间:2021-04-06 16:09 来源:金寨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清明小长假,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假日期间出行乘客“井喷式”增加,明显高于去年清明节和今年春运期间。为方便群众出行、祭扫,金寨城乡公交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采取缩短发车间隔、加密发车班次、调度机动运力等方式做好运输服务,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较好地满足了乘客公交出行需求。4月3-5日,公司全员在岗、现场指挥调度,驾驶员加班加点,共发送营运班次4261台次,临时加班241台次,共完成客运量约6.82万人次。

由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天堂寨景区客流量持续回升,金寨城乡公交与天堂寨景区合作,投入7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参与景区内游客转运。以安全便捷、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好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