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

发表时间:2021-04-16 12:26 作者:汪伦 来源:县政府办老干部党支部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金寨县政府办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我看百年新成就”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

一是组织老同志认真学习党史党课,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正能量。按照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采取集体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当前学乃至今后学同坚持,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学好、弄通,做实。党支部书记汪伦守坐在电视机前,将四十三集连续剧《觉醒年代》全部看完看深看透,深受教育。

二是组织老同志座谈讨论。谈感受,谈体会,谈心得。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异口同声的说,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历程,从无到有几名党员发展到现有9000多万名党员,是全球最多党员的大国政党。已近百岁高龄的汪光联老党员深有体会地说,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全面的系统认识到党的伟大,领导全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发展起来到强大起来。

三是有了这次学习党史的基础,今后要继续坚持学,在党和人民的建设中,更好发挥老同志的光和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