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兑现举报欺诈骗保行为的奖励资金

发表时间:2021-04-16 16:59 作者:丁浩 来源:金寨县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日前,县医疗保障局把1千元奖励资金兑现给举报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的举报人。

县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医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以“一刻不停、一贯到底”的精神开展一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加强欺诈骗保查处和移送工作,围绕问题整改,开展“清零专项活动”。

县医保局自成立2年以来,以管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共查处各类违规行为500余起,追回医保基金3400余万元,行政处罚8起,移送司法机关1人,对将医保资金视为“唐僧肉”的单位和个人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在今年的专项行动中,深挖彻查,取得了良好的震摄效果,有效地保障了医保基金的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