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义警开展社区治安巡逻

发表时间:2021-11-28 10:16 作者:张晓玲、陈光华 来源: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法制大队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在平安新城创建中,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深化城乡社区警务战略,与社区自治、网格化管理深度融合,将江淮义警力量有机充实到社区,充分运用群防群治效用,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

11月25日,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成立一支红星社区警务室治安巡逻队,在商业密集区、人流量相对较大的凤城步行街进行治安巡逻、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和收集社情民意,为群众答疑解惑。警察“蓝”加上江淮义警、社区志愿者的“红”,组成了街头巷尾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治安巡逻和宣传走访中,民警和江淮义警、社区志愿者发放防诈骗宣传单200余份,发动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35人次,社区民警当场帮助群众审核国家反诈中心APP8人次。警民互动更勤、更自然,近距离服务更受群众欢迎。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