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召开2020年度扶贫项目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4-03 10:57 作者:樊丙宝 来源:南溪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日晚,南溪镇召开了2020年度扶贫项目调度会。镇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项目办全体成员、监理单位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首先通报了当前全镇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南溪镇政府项目建设十星管理办法》和《关于明确2020年扶贫项目镇村责任人的通知》管理方面政策文件,并就项目管理、监理管理、督查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最后,廖镇长强调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当前扶贫项目建设是基层的核心工作,也是民生工程,全体成员务必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的紧迫性,各参建部门一定要将扶贫项目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确保6月底前所有项目按质按量完成。同时,要求继续落实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严格制定规则,加大管理力度。根据当前我镇扶贫项目建设需要,结合落实村级属地管理和制度化管理,出台十星管理办法,加快加强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敢于顶真碰硬,加强督查管理。项目办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对所有在建、已建项目及各施工环节进行逐一勘验,及时发现问题并要求限时整改;三是要严格服从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参建人员要科学分工,安全操作,规范施工,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缪力同心、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的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