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埠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08:51 作者:殷筱筠 来源:麻埠镇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麻埠镇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前往鲜花岭头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祭扫活动。

镇党员干部队列整齐为烈士墓献上花篮,通过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宣传委员为大家介绍麻埠镇的红色历史这段历史和英雄的事迹激发了全镇干部对先辈们无限敬佩和仰慕之情。大家纷纷拿起工具,自发地打扫墓园周围卫生,清理附近的杂草、垃圾,把墓前的鲜花摆放整齐,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悼念与哀思,更激发了广大机关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让全镇干部群众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稳步前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