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园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文明祭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11:19 作者:付维羽 来源:斑竹园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清明时节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斑竹园镇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生态、安全的祭祀方式。4月3日,该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青年志愿者到立夏节起义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沉痛悼念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与无限哀思。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镇党委书记朱煜认真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在场人员肃立默哀一分钟,祭奠先烈的在天英灵。随后35名青年志愿者分区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感恩用血肉之躯为祖国红色江山立下赫赫战功的革命烈士,感恩今日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作为一个拥有厚重红色文化底蕴的小镇,斑竹园镇对革命先烈的风霜雨雪与千山万水有着深刻的理解与感悟,他们知道,牺牲是难以承受的痛,但信念,是永不变更的魂!此次祭祀充分彰显了全镇上下将时刻怀有感恩之心无私奉献、凝心聚力把斑竹园镇建设得更加美好的信心与决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