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店镇召开“两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警示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0-09-29 09:03 作者:汪鹏 来源:吴家店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纠治隐形变异“四风”,营造尚廉戒奢、文明节俭的节日风气,9月28日吴家店镇组织召开“两节期间”干部作风建设警示谈话会,全体镇、村干部,各村扶贫工作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锐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袁文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两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并对两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吕锐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通知》精神,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在抓好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好分管范围内的作风建设工作,认真监督,管好下属,早打预防针,杜绝隐形变异“四风”等问题的出现;二要严明纪律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廉洁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三要强化执纪监督,两节期间镇纪委和督查办要加强督查,坚持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与解决问题,着力营造吴家店镇尚廉戒奢、文明节俭的两节风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