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园镇:情暖中秋 团区委联合青基会到镇温情慰问

发表时间:2020-09-29 09:03 作者:杨晓帆 来源:斑竹园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6日下午,在金桂飘香,中秋节来临之际,团区委联合青基会等爱心单位,深入斑竹园镇沙堰村10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慰问小组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大米、月饼等中秋礼品。每到一户,团委的相关负责同志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近期收入和打算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面临的新困难、新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增强生活发展信心,借助党和政府的帮扶,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改变生活面貌,早日脱贫致富。

在贫困学生家中,六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林新嘉同志仔细询问贫困学生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有困难及时找团组织,要学会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立志成才。慰问组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现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市委将为他们提供一些更切实有效的帮助。

据了解,团市委、团县委携六安市青基会在中秋期间面向贫困家庭青少年等重点群体,采取经济资助、生活救助、精神慰藉并重的方式开展相应慰问活动,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各方爱心力量广泛开展送关怀、送温暖、送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青少年当中,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