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畈镇:中秋慰问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9-29 08:35 作者:曹毅 来源:白塔畈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中秋将至,秋风渐凉,9月26日,白塔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白塔畈镇农技中心、光慈冷储库扶贫项目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中秋慰问志愿活动,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群体,送去节日的温暖。

9月26日下午,活动在白塔畈镇光慈村光慈冷储库基地举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扶贫项目租赁主体蒲春光,在中秋节日前给光慈村3个组26个贫困户捐赠农产品,每户一袋大米,一桶油,一只土鸡,30个鸡蛋。光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还为贫困户整理好农产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向贫困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爱心慰问,情暖中秋。活动过程中,白塔畈镇王镇长鼓励贫困户要继续保持振奋精神,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增加收入,在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下,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贫困户在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