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四强化”筑牢“两节”长假纪律防线

发表时间:2020-09-29 09:11 作者:余甜君 来源:南溪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国庆、中秋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南溪镇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筑牢“两节”期间纪律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向全体镇村干部重申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值班规定,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

强化节俭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大操大办,严格执行党员干部操办婚庆事宜管理制度,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杜绝铺张浪费。

强化纪律约束,筑牢制度防线。要求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守好责任田,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职责,不仅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还要管好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家庭成员,加强对所辖部门和人员的纪律约束。

强化监督执纪,筑牢监督防线。在公共场所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进一步拓展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镇督查办将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采取明察暗访,对各村、各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顶风违纪的典型问题,将依纪依规进行处理,并公开通报曝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