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第七个扶贫日

发表时间:2020-10-22 08:52 作者:刘霞 来源: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今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在“第七个扶贫日”期间,桃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第七个扶贫日”募捐活动,活动得到全乡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为了组织好募捐活动,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前向全乡发放了捐款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带头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慷慨解囊、济困解难,用实际行动支持贫困群众发展经济,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在扶贫日当天的募捐活动中就收到全乡社会各界捐款35686元。在活动中本乡很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贫困区域、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事业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加快脱贫步伐、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