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庙乡胜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23 09:40 作者:孔锐 来源:关庙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19日,关庙乡第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应到代表47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讨论通过了副乡长候选人名单。经选举,戈绍勇同志全票当选为关庙乡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乡长。

新当选副乡长戈绍勇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向全体代表承诺,将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乡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乡党委书记李才军代表乡党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其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进取、勤政廉政,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乡人民的重托。同时,向大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必须保持过硬政治定力。要自觉坚持政治引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根植为民情怀,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的初心使命,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践行责任担当,必须牢记使命凝聚合力。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广大干部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奋勇向前、持续向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