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家汇镇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10-23 10:21 作者:汪亮 来源:汤家汇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2日,汤家汇镇召开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各村书记,涉及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熊德渠主持。

会上,分管负责人宣读了《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和《汤家汇镇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镇公安派出所所长、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村、各部门、各企业务必要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四要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五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六要坚持统分结合,齐抓共管,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